砂黎子小姐

身份是绅士,兴趣是吃人,爱好是道歉。
亲爱的,我什么都不是。

BE专题·限定开头结尾·10题

抱梗留名。写文可以艾特我,我会捧场的。所有人称性别可改变。可同人。)

1.

开头:我最自豪我那海蓝色的眼睛。

结尾:我何尝不知?但你透过那双眼睛,又在凝视着谁呢?



2.

开头:我能倾听感情的颜色。

结尾:他没有说话,但我分明听到那一瞬间他是如此的悲伤。



3.

开头:“月儿啊,你在等候什么?” “向我将让位给他的太阳致敬。”——《飞鸟集》

结尾:那种敬重对手或任何人的人,该是伟大的吧。



4.

开头:讲个笑话,有人十九岁就在想坟墓的选址了。

结尾:以此换取今后的自由。



5.

开头:不愿意花开是因为怕它落下,不愿意相见是因为怕再分离。

结尾:可是那一年窗外的花没有再开,终究是连物是人非也做不到了。



6.

开头:谁都知道地球是绕着太阳转的。

结尾:可太阳不是唯一的恒星,月亮却仅此一个月亮。



7.

开头:“我希望他能留下,也更希望他能离开。”

结尾:说完,她转过头来,不再凝视那逐渐远去的影子。



8.

开头:她是个很普通的怕黑的人。

结尾:朝生暮死的灵魂永远没有黑夜,也永远没有星光。



9.

开头:“学好英语就能向别人不被发现地告白了。”

结尾:I miss you but I missed you.


10.

开头:“所有的痛苦都会过去,你所期望的未来会成为现在。”

结尾:我终是把希望给了他人,放弃了自己的未来。

评论(112)

热度(1787)

  1.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