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黎子小姐

身份是绅士,兴趣是吃人,爱好是道歉。
亲爱的,我什么都不是。

文手挑战·限定开头结尾·10题

(注:抱梗留名。如果写文可以艾特我,我会去捧场的。有些OE可以不写感情,BE/HE不一定非要写爱情。所有人称性别可改变。可修改。可同人。)

(附言:最近几天在磕cp,夹带了亿一些私货,希望有人能看出来。这一篇特别欢迎同人————)


1.

开头:无论如何,有些人总会留在昨天。

结尾:向日葵啊,请向着那片天空扬起头吧,即使那里再也没有什么会闪闪发光的东西了。

BE


2.

开头:让花开在废墟之上的代价是孤独。

结尾:其实我们都早已失败。那我们又在歌唱什么?又该歌唱什么?

BE/OE


3.

开头:三天后是个特殊的日子,但我一点也不高兴。

结尾:他的喊声被淹没在圣诞节的寒风里,让人分辨不出来了。

HE/BE


4.

开头:我未曾拥有过它,但我很幸运它曾照亮过我。

结尾:你看,这是星星啊。

HE/BE/OE


5.

开头:“剩下的路,只能靠你自己走了。”

结尾:“因为我相信路的尽头必是光明。”

HE


6.

开头:“你应该理解。毕竟没有人想要徒劳几十年再去爱,再去痛,到头来只换得一个冰冷的死讯。”

结尾:“我愿为此赴汤蹈火,即使注定没有结果。”

BE/HE


7.

开头:雨仍然在下。

结尾:“我就是那种即使不下雨也要打伞的傻瓜。”

OE/HE


8.

开头:有时候,考虑太多不是什么好事。

结尾:即使再次停留,开的花也不是原来那一朵了。所以,别让自己后悔。

BE/HE/OE


9.

开头:过度追忆过去只会让人放慢走向未来的脚步。

结尾:“我会以过去为精神食粮,带着这理想继续走下去。”

HE/OE


10.

开头:孤身一人也永不言弃,受到谴责也不自我怀疑。

结尾:“不会让你失望的,我的___。”

HE/BE

(附:10.的___可填空)

评论(30)

热度(19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