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黎子小姐

身份是绅士,兴趣是吃人,爱好是道歉。
亲爱的,我什么都不是。

CP人设·10题

抱梗留名

1.绝对冷静理性的直男&细致浪漫的甜品师

“他又烤糊了你的戚风蛋糕?”

“是呀,但是并不妨碍我喜欢他。”


(其实这个构思时两个人最后是和平分手了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不适合彼此分开对两个人都好)



2.开咖啡厅的标准温柔天使&总担心别人被歌声迷惑的善良塞壬

那歌声像是从深渊中倾泄而出的,但又带着阳光和海风的感觉。那歌声让他想起了很久以前在海上遥远的礁石上听塞壬唱歌的时候。

“你好像很喜欢音乐,为什么不去做个歌唱家?”

“……”

“抱歉,看来这是个私人问题。”


(跪求太太写这一条,这个设定我真的超级喜欢但是构思的剧情总觉得不太对劲,本来想写一篇名字叫《海天之际》的文后来弃了。求太太写这一条!艾特我不嫌弃的话我给您写文梗和怪谈!)



3.深受失眠迫害的抑郁症患者&半夜清醒的跟什么一样白天就睡不醒的插画师

“嘿!很高兴能认识你,我没想到也有人和我一样。至少这样我在黑夜里就不是孤独一人了。”

“我也是。”



4.总喜欢发刀子的小说家&只会写无脑甜文和大圆满的同人文手

“这种东西也能叫作品?大圆满结局哪有BE让人意难平!”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位同人文手的热度确实要更高。

“靠!现在原创已经没活路了吗?!”


(其实里面含有一些我个人想法)



5.高贵优雅的时尚顾问&固执的优秀裁缝

时报称他们为“完美搭档”,殊不知他们私下的相处方式是这样的:

“帮我拿一下那篮子亮片,小心点,那是要缝在贵夫人的裙子上的。”

“别用那种语气指使我。” 啪!

“……你是在报复我上周摔了你那瓶限量版香水吧?”



6.选择困难症患者&做事极其果断看不得一点犹豫

“你事怎么这么多?拖的越久就越不利。”

“至少我要保证我选择的都是我想要的,而不是在别人眼中看来的最优选。”



7.生活极其倒霉的读者&天天都妄想着穿书的书中角色

“这种事情多酷啊!不过突然被告知自己所在的世界其实就是一本书还是有点难以接受……”

“没事,说不定现在我们还在另一本更大的书里呢。”



8.有野心有能力的典型反派&总是非常规善良的主角

“在这种情况下你不应该用嘴炮来打赢我吗?”

“这不礼貌。”

“……你都闯进这了还跟我讲礼貌?您礼貌吗?”



9.总是发疯的伪善神明&干坏事只因无聊的幼稚恶魔

(这一对想不出来情景了,大家自己脑补吧(喂————)



10.习惯性对别人冷嘲热讽&除了接梗和幽默一无是处

“你看,这是前几天你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时候我临摹下来的画作。”

“哈哈,我想我那个时候是在正常的睡觉,而不是被串在单杠上就像要被烤了一样。”


(再说一下跪求太太写第二条!)

评论(60)

热度(50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