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黎子小姐

身份是绅士,兴趣是吃人,爱好是道歉。
亲爱的,我什么都不是。

砂黎子总是重新编辑的头盖骨

不如点进来认识我?黑体字就行,但一定看完。这会有助于你和我的交流。请别取关,我不占你地方。

特注:将2023.1.6编辑版 献给 @xx xx 。

(虽然这个版本应该保留不下来,但这是我的一份心意)


如果你看到这行字,恭喜你发现一只鸽子写手!!!是鸽到草稿箱99篇还能泰然自若刷B站的那种。


这里是砂黎子小姐,随便怎么叫都行,但是最好不要称呼我太太,我不配。(小声)说实话我真不是什么好玩意儿。


基本都是发乱七八糟的原创文(指原原本本的把人创死)、百度上找的小说素材、一些开头结尾和文梗、令人两眼一黑的二创(指第二次把人创死)、令人昏死过去的三创(指第三次把人创死),偶尔兴趣来了会写规则类怪谈。含大量脑嗨和口嗨,脑高手低,水平低到马里亚纳。


会写一些胡言乱语,这是具有基础性的,永久性的,不可改变性的大前提


我(应该)是人,心灵没有那么强大,被辱骂我会很难过。

实在不行,有种东西叫拉黑,你爽我也爽,多好。

嗯,当然,纯粹的恶意我也接受,只不过会回敬。但请务必,不要将您想要传达给本人的信息混杂情绪,我会担心。


我可能会表现出一些自虐倾向——喜欢BE,喜欢刀子,不喜欢无脑甜饼(但是要我写同人我也只会写无脑甜饼和死者文学),不喜欢长篇(因为没有精力来看了),喜欢看烧脑的(这破脑子早就烧成液态司康了),喜欢带反转的,构思奇妙的。


BE是一种美学!


我喜欢优美的文字,让人回味的结尾,喜欢在文中埋很多细节,不太会写长篇(总是鸽掉或者水平不稳定。所以如果你看到我写长篇了,不要阅读,读完也不要喜欢上这个长篇,因为我不会写完的)

测试是个“相声型写手”(我会写出很多笑话),但想成为“优雅型写手”。

2024.1.14注:我变成“未来型写手”了(悲


我喜欢当个白痴当到爽(?


混圈非常多且杂,覆盖面较广,兴趣来了会很狂热,并且一般只会专心搞一个圈。曾经入过很多乱七八糟的圈子甚至还有魔法少女动画片。


(小声)说一下我对同人的态度:

【(可能有的)OOC属于你和我,角色属于作者,他们属于他们自己。】

如果我写的文有什么不合您胃口的地方,请务必指出。不要把我当成厨子,我是个煮垃圾的。


附件:我正在混的圈子。

【APH】

没什么好说的。主厨伊,写文时爱谁就杀谁。也是七零八碎的全员厨。

我是究极混邪杂食人,没有雷的,只有喜欢的和不喜欢的。给我推荐什么cp都不会很难受,但我拒绝黄文。

很喜欢的有枢轴花(伊日

比较喜欢的CP倾向(不是主要吃的cp(并不是说逆了就吃不下):罗马西、伊独、北南伊、中露、白露、英仏、洪普、洪左、伊左、耀左、白左。

我不太喜欢小鸟组(能吃)、露中(能吃)、立白、日伊、联耀、所有all

特别是all耀。《猩红之蝶》后我就再也不信任何all耀了。我认为绝大多数(至少是我看到的)all过于淡化了每对cp之间的羁绊,如果你只是想看某角色当0,考虑抹布。

顺带一说,我喜欢搞联动。


【es】

主推礼濑真宵,副推樱河琥珀。


【HP】

淡了,现在正准备五刷原著。

拉文克劳,主厨卢娜。所有cp接受度良好。

可能偶尔吃口哈罗、GGAD、罗赫、德哈、犬狼,正在尝试卢娜&赫敏。


【绿蓝】

回坑发现近一年更新两话,遂躺平。

绿厨,婉拒灰亚麻。


【oc】

对戏水平差劲。


【弹丸论破】

尝试入坑ing

2023.6.10好消息:在看实况了。

目前我非常喜欢

塞蕾丝缇雅、王马小吉、读卖日经。

超高校级的谎言家们很难不让本人心动。

以及腐川冬子、索尼娅、东条斩美、知惠袋雪花。


【怪核】

【猎奇】


我对发展亲友稍有心理阴影(会给你造成伤害的!),但是我不会杀人,只是偶尔处刑自己如果你听到我试图用残忍的方法杀死自己,那么别在意,亲爱的,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


每天都在努力的写文和鸽掉以及走出舒适区和躺回舒适区


我真是个可鸽可弃的人呢


上面那个是以前的我,现在的这个鸽子写手已经开始有转行同人的趋势并且文风开始变得娱乐。

好想找回那个优雅浪漫的我啊……


往上那个还是以前的我


现在我开始鸽了


往上那个还是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已经彻底成为一名喜欢搞男同的铜仁女了。


往上那个还是以前的我。

过去的我有很多个,但永恒不变的是总有一个我活在“现在”。我不妨保留一些过去的影子,方便在未来有东西可想。你已经认识了现在的我,要不要和我成为朋友呢?


最后编辑日期:2024.1.14


如果你看到这里,那么祝你愉快,亲爱的。请给我留下一条评论吧,我将感激不尽,并为你祝福。


特注:我不是变态R18写手,尽管我所有亲爱的亲友都这样认为。我是个纯洁善良温柔礼貌的小可爱


评论(1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