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黎子小姐

身份是绅士,兴趣是吃人,爱好是道歉。
亲爱的,我什么都不是。

信件

最最亲爱的本田菊:


“信件中称呼要正式一点”指的是这样吗?加上了姓氏,看起来会正式一点吧。

威尼斯今日是大海的颜色呀。那么温柔,那么寂寥。菊在跨越了一片大陆的另一座城市中,也会不时的这样形容海洋吗?感谢亚得里亚深深的爱——

家里的事也都维护好了喔,那一大丛小雏菊好像带不走了……不过只要有菊在身边,也可以种出更多幸福的花吧!

在我写下这些字时,太阳先生才刚刚开始一天的工作。黑夜果然还是慈悲的黑夜,在人们沉睡中,仍会偷偷地将我们所期许的黎明挂到天幕上呢✨

很快就要踏上轮船去见菊啦,昨天晚上有点兴奋得睡不着,所以请原谅我度过一个不眠之夜吧。

愿送信的小白鸽带去我的情意,不知道我和信件,你会先见到谁?

又及:在信纸上附赠很多很多个吻🌹


深深思念着你以至于词不达意的,

费里西安诺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