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黎子小姐

身份是绅士,兴趣是吃人,爱好是道歉。
亲爱的,我什么都不是。

文手挑战·限定开头结尾·10题

(注:抱梗留名。如果写文可以艾特我,我会去捧场的。所有人称性别可改变。可修改。可同人。)


这一期有几个会比较搞怪


碎碎念:

@砂黎子小姐 我本来是因为文梗关注你的,怎么你半年都没更新了,还总是搞奇怪的男同和奇怪的文,你变成同人女了吗?不要啊,我都关注你两年了。


1.

开头:“这是今天的第一句情话——‘我在你的眼中寻找我的四季。’”

结尾:如果你将永眠,请不要向我告别。让我就此做个好梦吧。

BE


2.

开头:六月二十二日,今日无逝,B站追剧。

结尾:“我知道,那是我身上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3.

开头:当我们把那具尸体翻过来的时候,我惊呆了。

结尾:我终于知道,我死于我十八岁那年,死于那个人童年的幻想中。

OE/BE


5.

开头:“嗨嗨——P图成功!”她将右手转过来,让我同时看到她的新美甲和屏幕中被某软件焕然一新的“魔法天空”。

结尾:赛博少女也会在闭眼后回想起暴风雨前的灰色云朵吗?

OE/HE


6.

开头:你是激进派吧?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忍不住想吐出这句话。

结尾:他高呼着“我自由了——!”,然后坠落下去。

BE/OE


7.

开头:“全体人员向我看齐,我宣布个事——”

结尾:我用这短暂而漫长的一生,诠释了人类的荒诞。

HE/OE/BE


8.

开头:我其实从来没有喜欢过我自己。

结尾:我亲爱的,你会还说你爱我,对吗?

BE/OE


9.

开头:听到这句话,他转过头来凝视了我整整十三秒

结尾:“我从你的眼睛里……”我故意顿了顿,“——只看到了我自己。”

HE/BE


10.

开头:我们的初遇是飓风撕裂了她的翅膀,她像一道虹霓般坠落下来。

结尾:“你想要蝴蝶落入地底,还是毛虫飞上天空?”对此我不可置否。

OE/BE

评论(12)

热度(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