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黎子小姐

身份是绅士,兴趣是吃人,爱好是道歉。
亲爱的,我什么都不是。

唯夜梦实

怎样让梦境不影响现实?

本来,我的梦只是真实且具有连续性。但是,几天前我发现,我在现实中能享受的一切,正在渐渐向梦里转移。

那时候,我买了一个我最喜欢的冰淇淋。但我并没有尝出它的味道。

这件事,真是太恐怖了。

后来,我做了一个实验:买来很多包装一样但口味不同的糕点,再闭上眼睛把它们打乱位置,然后随便选一个尝。

我真的尝不出来了。更恐怖的是,当天晚上,我又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应该是不小心打翻了一块蛋糕,蛋糕全都糊到了我脸上。我尝了尝,发现口味是我最喜欢的芒果。但问题在于,我根本没有睁开眼睛。在梦里,我的视角是一片黑暗。

“人在梦中可以尝到食物的味道吗?”我在搜索栏里打下这样的字。

答案是不。

后来,我的味觉、嗅觉甚至痛觉都转移到了梦里。

现实中,如果我用刀在手上划一道,基本已经没有感觉了。

“所以,你想怎么样?”一位朋友仔细的打量着我。

我不知道。

“也许,你已经不属于这个‘现实’了。”朋友严肃的说。

“那能怎么办,让我长睡不醒吗?”

“当然可以。我们最近正在进行研究,你要为科学献身吗?”

我想,是梦中那个世界在呼唤我吗?

“好吧。”

研究所内,朋友向我摆了摆手:“晚安。”

嗯,愿我晚安。

现在,我到了那个“梦中的世界”,这里很好,这里才是现实啊。

我终于从梦中醒过来了。还记得吗?你也是梦的受害者之一啊。

我正在和现实中的朋友一起想尽一切办法让你看到,你在梦中所见的才是现实啊!

快真正的醒过来吧。我们都在等你。

请相信我们,尽管我们不知道你在梦中的什么地方会看到这些话。

但我们所言尽是真实,快醒过来。

评论(3)

热度(3)